打算趁這短暫的時間,去一趟日本北九州,所謂北九州應該是包含:福岡、長崎、別府等地。一方面實踐五年玩遍日本的承諾,一方面挑戰自助旅行的能耐。計劃一開始就遭遇到一個困難,那就是旅行社太機車。

  這次我挑選的是頗有口碑的"雄獅旅行社"。首先先在雄獅網頁看看喜歡哪一個自由行行程,我挑中的是全日空航空的"福岡自由行春季促銷四天三夜",主要是因為它的班機時間較為妥當,預計4/6出發,住宿日期是4/7-4/11,因此第一天晚上我打算自己找民宿,機位也利用雄獅網站預定成功。

  因為我從來沒有找過雄獅辦理旅遊,挑選業務員的時候沒有指定,電子預約訂單成功後系統隨機指派一位王小姐,就此開始讓我跟J兩個人深深覺得自己實在太犯賤,為什麼要找這家旅行社來讓自己一肚子火?

  從頭到尾沒有主動聯絡過我們,僅僅使用"傳簡訊"的方式,請注意,是傳簡訊!沒有打一通電話來關心過。從早上打電話請他確認房間是否有訂到,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傳簡訊表示"沒有訂到可以試試另外一家",J馬上打電話過去,王小姐其他同事表示她已經下班,次日J打了一整天的電話都找不到人,必須要從總機撥打,再請總機幫忙轉達給其他同組同事,請她聽電話。好不容易聯絡上,她表示會馬上寄出報價單給我們簽帳,這次果然很快速,半小時左右就收到她的來信,正當想要稱讚的時候,卻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搞什麼鬼勒?!出發日期、住宿日期、住宿天數、續住天數全部都是錯誤的,此時已經下午四點。J馬上打電話過去告知,對方雖然沒有態度惡劣,但是強詞奪理說這些資訊全部都是跟J確認過才建單的,很想試問:請問這位小姐妳有打電話跟我們確認過嗎?是不是生意做太大,所以搞錯對象?何來跟我們確認過才建單?

  因為這些烏龍,所以必須重新跟日本飯店接洽,又被她給拖過一天了!得要下週一才會"有可能"有消息了!總之,這次的計劃一開始就碰上這個烏龍承辦員,令人感覺不好受。嗚!希望老天保佑,讓我有個美好的假期,有圓滿的結局。

  3/27補充:使用雄獅的系統線上預約的機位,雄獅握有處理權,也就是說如果雙方鬧不愉快,雄獅是可以不賣你,等到時間到沒有開票,機位自動釋放給候補旅客,唉~!學乖,以後不要圖方便,自己找航空公司預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