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果然心情是沉悶的,想著這一刻還身在日本,但是稍晚就即將會在台北,忽然有點怨恨交通工具為何如此發達?!

  台北的空氣不知我是否可以習慣?也不知道台灣的溫度我是否能夠適應?更加不知道看到台灣的ㄧ切會不會覺得陌生?我給自己很多很多的悲傷情緒,一面又安慰自己至少隔天是國慶日,還可以作一點心理調適,不過我已經可以預料到,休假回來,並非輕鬆愉快,而是陷入另ㄧ個沉重的壓力。

  我們四點上路,五點就到了機場。我們一直很捨不得去候機室,拼命在機場裡的商店逛,順便幫我爸的朋友買了兩條菸,不過回到台灣就真的後悔莫及,日本買一條1700日幣,回到台灣ㄧ條台幣280,我差點昏死,差了將近兩倍的價錢,以後我還是乖乖在台灣免稅商店買菸就好,都怪我去程沒有抄下價錢,回來才在那邊喊冤,又被爸爸虧了一頓。

  就在掙扎中,我在候機室仍然不放棄,硬是去投了販賣機的巧克力,我記得是森永的"小枝"巧克力,一邊啃,幾乎要一邊流淚,實在是百般不願意上飛機回台灣,只好努力想想可愛的家人還在殷殷期盼我回國,姑且不論到底是期盼的人是我,還是我的禮物,這樣都有感覺稍微安慰了一些,J當然是也有不斷安慰我,試著要讓我心情UP起來,只是沒有什麼效果罷了。

  班機起飛時間是晚間七點五十五分,不過我們提早了十分鐘左右,而且飛機飛行速度似乎有比較快,原本預計九點五十五分抵達,卻九點半就差不多到了,再領個行李剛好是班機預定抵達時間,先前預約好的轎車早就已經在外頭等候,這次是賓士唷!高檔耶!

  這司機說他們車隊只有他的車子是賓士,通常都派他去接一些鑽石卡客戶,這時段剛好其他司機都沒有空,他就自告奮勇來接機,送我們回到台北後,他又要直接殺到台中去接一個要趕到桃園機場的乘客,這種職業還真是辛苦,他們得自己找時間休息睡覺,有任務就得馬上出發。

  回到家中差不多也是將近十ㄧ點,爸媽在黑夜中站在地下室門口等我回家,忽然讓我心情又好了起來,唉,果然見到爸媽的笑容,是最好也最溫暖的安慰。

  而我,這次長達九天的日本之旅,就在這裏告一段落。

  這次的行程,我自認為可以打個90分,比上次跟Betty一起去的還要豐富,當然時間比較長也是一個原因,很多地方可以多去幾次,也可以停留長一點的時間,再者,每天早起出門也爭取了不少時間。我爸說J很幸運,第一次出國就可以玩到這麼深入,我也是這麼想耶!J快點感謝我吧!黑嘿!絕對會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的啦!下次想去哪裡阿?啥?北海道?

  好!我想想看唷!哈哈,可是我每個地方都想去耶!北海道、九州、東京、日光、輕井澤通通都好有興趣唷!怎麼辦怎麼辦?!我自助旅行上癮了耶!!!(完)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