侏儸紀公園(Jurassic Park):14點00分開始排隊,14點55分結束

  我們開始排侏儸紀公園的時候,天候仍然不佳,我跟J看到有一個媽媽在入口處的幾台並排的機器那邊投幣,機器就掉出一個藍色小盒子,我們覺得很奇怪,可是又不知道這是什麼。隊伍又往前走了,我開始注意到大家怎麼身上都有穿著雨衣,這應該不是巧合,方才在其他地方也沒看到這麼多人穿,我心中開始疑惑:是不是這個設施會把衣服弄濕?還是下雨的關係啊?後來看到隔壁的日本人手上也拿著藍色小盒子,他把盒子打開抽出了一件雨衣,原來如此!我跟J說,雨衣一定要買了,有人特地買進來穿,表示這設施一定會弄濕身體。不過一件這種投幣式輕便雨衣要300日幣,是有點小貴,早知道自己從台灣帶過來,心中有點小小不甘心。

  侏儸紀是以乘船的方式進行遊園,這上船的時候得踩著座位,放腳的地方比較深也比較窄,幸好我們買了雨衣,不然腳上髒兮兮又沾了雨水踩著座位,之後還用自己的屁屁坐上去,我光想就噁心。此時仍然下著不小的雨,說實在,這種時候就算被旁邊的水噴濕也沒有什麼差別了。這裡最大的賣點,就是為了躲避霸王龍攻擊最後的25.9公尺高速墜落。船開始高升時,我們前面的女高中生已經開始雙手高舉,做一些搞怪姿勢,我則是寒毛直豎,下衝的那一霎那,我都快抓狂了,其實只有一兩秒,我卻覺得有十秒,時間要再長一點我就會吐了吧!衝入水中果然濺起了超級大水花,跟淋浴沒兩樣。

  我轉頭看J,他竟然眼鏡鏡片模糊全是水,嘴巴開開,欸欸,你是不是嘴巴開開把那些水喝進去了阿?!那真是恭喜你耶!終於用得上我帶來的腸胃藥了!J說他根本不知道會下墜,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在水裡了。

  大白鯊(Jaws):15點00分開始排隊,15點30分結束  
 
  大白鯊也是乘船方式,不過這個完全靠船長的演技功力,演越好這趟旅程就越精采,旁邊的大白鯊場景都是錦上添花,更添生動而已,要來擔任這職位的工作人員,不是隨便哪一個都可以的呢!他們說日文我也是聽不懂,但是他們手上會拿一把長槍,作為攻擊大白鯊使用,我認為裡面是沒有子彈,但是射擊時有巨大的聲響跟水花,可能是早就設定好的場景。最有趣的是大白鯊來攻擊時,船身劇烈搖晃,我坐在船邊,大白鯊就張著大口在我旁邊,船長朝他射擊,又射擊油桶產生大爆炸,在水上我都可以感覺到火的炙熱,這真是太厲害了,真有小孩子被嚇到哭出來,哭到下船還心神未定。

  SNOOPY滑水道:15點35分開始排隊,15點50分結束

  通常這種像水管一樣迂迴曲折的水道,應該只有在八仙樂園還是布魯樂谷才看得到,這還是我第一次沒穿泳衣直接玩,真是不習慣,總覺得會全身溼透,沒想到水花設計大小剛好,頂多只會被噴到一些而已,這水道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度太短,不夠過癮啦!正當速度快到雞皮疙瘩要凸起時,忽然就到終點了。

  SNOOPY音樂舞台冒險:15點52分開始排隊,16點02分結束

  滑水道隔壁是SNOOPY音響舞台冒險,是室內的小小飛行車,看到類似雲霄飛車的設施,我完全不想嘗試,雖然很短,雖然看起來速度也不快,雖然沒什麼特別的高低起伏,我就是不想。只有J非常興奮,就讓他自己去撘乘,我不奉陪了。我在場外,簡直跟家長們一樣,遊樂場不都這樣嗎?家長繞著遊樂設施一圈,然後看自己的小孩在裡頭不亦樂乎,不僅僅要招手,還要照片一張張的拍。說半天,我當然沒有在那邊揮手拍照,拜託,J幾歲了?!

  這個室內遊樂場有不少給小朋友玩的小玩具,目前環球影城的主題是"萬聖節",所以園區內所有的佈置都跟萬聖節有關,商品店內銷售的也以萬聖節為主題,例如:芝麻街南瓜魔法帽、SNOOPY頭戴魔法帽造型玩偶等等。我在這裡面跟打扮成吸血鬼的查理布朗以及魔法師露西合照,小朋友都超瘋狂的,我也不想放過這難得的造型人物,衝上去露西旁邊拍打她的臉幾下,J整個臉都變黑白了!果然,露西小姐生氣了!說我打她的臉!我趕快彎腰低頭賠不是,她又跺了跺腳,舉手要捶我,這下我可慌了,雖然知道她是假裝逗我的,我還真的覺得有點下不了台,我趕快摸摸她的臉,她才勉強息怒跟我拍了張照片。嗚,我錯了!好尷尬!J說他嚇一跳,我怎麼會衝過去打她,拉拉她的衣袖不就好了?!害他臉上三條線。

PS:SNOOPY官網 http://www.snoopy.com/comics/peanuts/index.html

  離開了SNOOPY以後,我終於受不了了!小攤販賣的查理布朗大頭造型爆米花實在是太吸引我!從早就看到路上一些女生身上都揹一個,多麼可愛,這是可以增加自己可愛程度的裝備耶!我忍不住就去買一桶,裡面的爆米花是香蕉口味的唷!而且還另外送了一個迷你南瓜,裡面塞滿萬聖節糖果。不過,欸,小姐,我花了1100日幣買了一顆查理布朗的頭,怎麼沒有給我揹帶,我只能用提的,你忘了給我唷!

  "抱歉,要揹帶請再加260日幣!"

  小姐一邊手指價目表,一邊用日文說明,雖然我根本沒仔細聽她的日文,卻也覺得如雷貫耳,眼球差點掉出來,不會吧?!揹帶錢要另外算!罷了罷了,奇濛子問題,我"提頭"走路就好了,不買帶子了,唉。

  史瑞克4D電影院:16點25分開始排隊,17點00分結束

  這是我強力推薦的一場SHOW。入場前我們也一樣一群人被關在黑暗中,看上頭牆壁的小木偶、三隻小豬、面具以及史瑞克裡面的大壞人對話,感覺有點漫長,日文聽不懂就會覺得很無趣。進去裡面也一樣要戴3D眼鏡,不過4D又多了一些讓你身體可以感覺到的東西。劇情大概是史瑞克營救他公主老婆的故事,劇情進展中除了眼睛可以享受爆笑的劇情以及畫面之外,耳朵也可以聽到立體音效更顯真實,身體也可以感覺到蟲爬過來的感覺,動畫人物打噴嚏被噴到溼溼的感覺,超級有趣的,非常推薦,一定有來的話要來觀賞,保證看完心情會很好,而且意猶未盡。當然,外頭一定有史瑞克的相關商品店,就看你有沒有把持住荷包囉!

  4D電影院整天下來一共有兩場,上午場次是芝麻街,下午是史瑞克。我覺得比較好奇的是,日本人為什麼現在這麼迷芝麻街(日文是SASAME STREET)?在台灣印象中已經沒看過什麼芝麻街商品,好像只有在"德德小品集"看過相關商品,每次看到我都會想這東西到底要賣給誰呢?可是我看這裡好多人買,包括皮包、吊飾、雨衣等等,大家都很瘋狂。WHY?WHY?WHY?

  看完芝麻街本來還想去欣賞水世界,這個也是網友蠻推薦的SHOW,不過因為雨天,它就取消了最後一個場次,我們只好留了一點小遺憾在這裡,接下來,就是SHOPPING TIME囉!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